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軍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歲月如梭,默然回首,今天的我們告別了昨天的軍旅生活,我們雖然沒有從我做起榮譽和光輝,但我們依舊保持着一顆團結向上的心,十一天的軍訓雖然結束了,但這些難忘的軍訓時光卻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成為揮之不去的寶貴記憶:

  我來自河北,一個幽默開朗的北方女孩,每當訓練時我都因聽不懂教官方言而在隊伍里偷笑,久而久之,教官便給我起了個外號,“小河北”,現在的我運動於這個外號確實有些懷念了。

  11天,我們經歷了多少次揮汗如雨,多少次跌倒爬起,而如今,站在這裡,我更加懂得了軍人的含義。軍人做為一支神聖之師,威武之師,他們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他們真正向我們詮釋了:“國無防不立,民無兵不興”的深刻內涵。

  “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江河源頭的奇觀勝景。”軍訓的我們正是因為發揚這種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才會不斷超越自我,磨鍊自己,剛進入大學的我們都參加了軍訓,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次苦澀與汗水的美好留戀,它在我的大學生活中平添了幾份自信與勇氣。

  現在我的頭腦里依稀浮現出炎炎烈日下我們挺拔的身影,那刺眼的陽光,曬得眼睛只能微微睜開,臉曬紅了,任憑巨大的汗珠流過臉頰,衣服濕了,腿腫了,可堅強的我們沒有退縮,沒有倒下……

  軍訓結束了,我們的大學生活即將在這裡起航,大學,一個夢想萌芽的地方,它可以是學習的殿堂,也可以是放縱的溫床,關鍵是看你自己如何珍惜這個積累和學習的機會,大學,需要我們用汗水去創造!

  凡是預則立,不預剛廢,時值風華正茂的我們要提前勾畫我們的未來的藍圖,不要吝嗇汗水,不要虛度年華,新的起點,親的征程,等待我們去開拓,去創造,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程,道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能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麼你註定會成為別人的食物,如果你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種重生!

  我艷羨英雄的奮鬥史和無上榮光,我亦肯定那些那些追求卓越的希望,但我更要執守於已身純粹的悲哀,在世界上一方卑微無常的角落,為世界和他人慷慨鼓掌,為我們未來美好的大學生活鼓掌。 

  高三:2012我必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