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觸動心靈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觸動我心靈的,不是快樂,不是幸福,是那最無私的母愛。5.12的悲劇拆散了多少家庭,打破了多少幸福的夢,那麼幸福的夢,那麼可悲,那麼可憐,這讓我學會了珍惜。

  母愛真偉大,在地震那天,母親正帶着三歲的孩子高高興興的一起去遊樂場玩,她們一起坐旋轉木馬,開心的轉啊轉啊,多麼美好,多麼美麗,可是上天就是這麼殘忍,他狠心的打破了這個夢,地震來了,母親抱着孩子一直跑一直跑,她祈求上天放過她們吧!上天就是這麼狠心,一根大柱子倒了下來,壓在母親的身上,母親緊緊的抱着孩子,保護着孩子,石頭坍塌下來,母親擋住了,她們被埋在廢墟下,兩天了,母親已經奄奄一息了,看着她那正熟睡的孩子,母親咬緊牙關,第三天了母親愈發的憔悴,她咬破了自己的手指頭,紅紅的鮮血流了出來,她把自己的血餵給了孩子,孩子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媽媽,媽媽問:“還餓嗎?”孩子點了點頭,媽媽溫柔的說:“寶貝乖哦!一會兒就能回家了,回去之後媽媽給你做紅燒肉,肉丸子,給你買好多好多的好吃的,好不好?”孩子重重的點了點頭,母親睡了,永遠的睡了,孩子看着母親蒼白的臉,什麼都不懂,對着媽媽說:“媽媽,你睡吧!睡醒了就給我做好吃的”可憐的孩子,她並不知道她媽媽已經死了,母親睡了一天又一天,孩子急切的喊道:媽媽,你快醒醒啊!我要好吃的,我餓了,你還要睡多久啊?終於等到了,孩子被刺眼的陽光照醒了,一位叔叔將她抱起,她睜着大大的眼睛問叔叔:“叔叔,我媽媽睡了好久了,我都叫 不醒她,你快幫我叫醒她吧!好不好啊?媽媽說過要給我弄好吃的......"孩子望着母親大吼到:你這個大騙子說過要給我弄好吃的,你快醒過來啊!有人來帶我們回家了,我們回家啊,說完孩子也昏了過去孩子被送到了醫院,而她的母親......

  孩子失去了她的母親而母親會在天堂看着她,為她祈禱看完這個故事我的眼角劃過一絲晶瑩,被觸動的不只是心靈,還有靈魂!我學會了珍惜,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的母親,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