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夏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

  我們曾經歡快的日子。

  記得。

  我們曾經用着我們帶着一些些的愚笨的天真與笑容,填補了炙熱的天氣帶來的空白。

  於是我們的日子總是快樂卻忘卻了憂傷。

  我們曾經用着笨拙的認真,來縫補好看似幼稚卻很真實的夢想。

  於是我們的日子總是很充實。

  我們曾經用着我們最真誠的心,讓彼此懵懂的我們,漸漸地懂得了愛的意義。

  記得。

  我們曾經手牽手,一起在溜冰場上劃過一圈一圈。儘管我總是笨拙,總是摔倒,我們卻依然固執地手牽手,帶着我一次次地享受在冰上的遨遊。

  我們曾經一起坐在鞦韆上,吃着可口的冰淇淋,談論着彼此的夢想,或是遠大,也或是簡單。

  我們曾經窩在家裡,一起研究着冰涼透心的飲品的做法。儘管最後廚房被弄得一團糟,飲品也是很失敗,但我們從不沮喪,我們總是傻傻地相視而笑,約定下次定要做出美味成功的飲品。

  我們曾經在夕陽緩緩落下的時候,肩靠着肩,並坐在家樓下,或是有的沒有的瞎聊,抑或是分享着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於是。

  我們的盛夏總是很快樂,總是填補得滿滿的。

  儘管日記本中滿滿的笑臉仍夾雜着淚水的符號,但我們從來不寂寞,也不孤單。

  於是。

  我們的盛夏總是很美好。

  儘管汗水和炙熱的氣息環繞着我們整個盛夏的記憶,但我們的心情從來沒有被天氣打敗。

  如今。

  時間在經意與不經意中悄然流走。

  盛夏。

  漸漸過去。

  剩下。

  一幕幕過往的回憶歷歷在目,恍如昨天。

  一幕幕過往的回憶藏在心中,不經意想起,嘴角不由自主地揚起一個淺淺的弧度。

  春過,夏至。

  夏過,秋至。

  盛夏,剩下什麼。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