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季來臨了,太陽炙烤着大地,幾棵楊樹呆立不動。房子都籠罩在一片令人昏昏欲睡的寂靜中。人們都躲在房子里,把窗戶開得大大的,指望能吹進一絲並不存在的涼風。知了在大樹上聲嘶力竭,不知疲倦的叫着,給原本就炎熱的夏天更增加了一份焦灼,我現在該做些什麼呢?

  出去玩?那是不可能的,你看那楊樹的葉子彷彿都快被太陽曬蔫了,我出去豈不是更慘。一盆水潑出去一會兒就滲進大地里了,連濕跡也被太陽給蒸發得無影無蹤,大地無奈地添着他那乾裂的嘴唇,忍受着太陽熱烈的親吻。

  唉,還是老實的呆在家裡吧。我把電風扇調到最大猛吹,連電扇也在那裡搖頭晃腦,吭吭哧哧的樣子。最後決定還是在創網上寫作文吧。可是突然停電了。

  這個百般無聊的夏天呀!

您正在瀏覽: 盛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