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過來,我有話跟你說。”

  不知是何人從天邊尋來寂寞,綉在門前,成了幽簾。旗杆上的憂傷飄揚,風兒掠過,沙沙作響的,儘是悲涼。

  我倚在大門的腰間,衝著他說。

  風兒也怕冷,使着勁的向我的袖子里鑽,我望着他走過來的身影,嘆了口氣。

  “我想離開這,去新疆,學校那邊,我會通知的。”

  我望着他瞪大的眼睛,沒有挪開,該面對的總要面對,雨好像更大了,但我沒帶傘。

  “其實新疆挺好的,有那麼多的好吃的,還有那的人不會知道我的過往。風景也很好,有漫天的黃沙陪着我寂寞,成群的羚羊聽我的憂傷,還有我最喜歡的格桑花。”

  此時的我已經陷入格桑花的世界,濃郁的花香合成一曲清歌,我在一個陌生的世界里,陌生的人群中,做一個連我都覺得陌生的人。

  遠處的學校里傳來下課的聲音,真的很熟悉。雨還未停,卻沒有剛才那麼大了,現在我渾身濕漉漉的,開始發抖。

  空氣濕潤,瀰漫著半支墨香,我有點猶豫,該不該放棄。

  “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別隨便竄,我可不敢保證下一次我能把你救出來,別給老媽找麻煩,知道了嗎?”

  他依舊瞪得大眼睛,什麼也不說,但好像在期待着什麼。我愣了愣。

  “其實我也不想離開。”

  這一刻,我動搖了,我還沒想好以後,我還不想走,我好不容易才學會交朋友,就要放棄,我不甘。

  我閉上了眼睛,接着是死一般的沉寂。

  不知過了多久,天開始放晴了,一縷陽光擠了出來,照在我的身上,一顆顆從發梢落下的雨珠折射出彩虹,我嘆了口氣。

  “罷了,不走了,我還放不下那些糯糯的友情和軟軟的快樂。”

  他望着我,眼中放出了愉悅。

  喵~一聲深沉闖盡了我的心中。我望着他。

  “你也不願意讓我走啊,好吧,明天我去向老師道歉,接着上學。”

  我彎下腰抱起他,轉身消失在陽光的後面,我想我明白了,未來的變數很多,而我的青春,還有一行。

  高三:夏月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