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公主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奇遇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語文書里有一幅這樣的剪紙:一位美麗的少女穿着一件紫色的石榴裙在草地上舞蹈,她還帶着一頂帽子,頭上頂着三個碗。看着她婀娜多姿的身影,背後的花兒也彷彿被感染了。

注視這一幅漂亮的剪紙,我想到了一個美麗的故事: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一位皇妃正在繡花。這時,一陣奸笑從門口傳來,皇妃有意識地轉過頭,出現在她眼前的這一幕讓她驚呆了:她平時看作是親妹妹的宮女阿秀,正拿着一把匕首放在她剛剛滿八個月的女兒脖子上。皇妃急切地問:“阿秀,你這是要幹什麼?”

“ 哼,你平時總是在我面前耍你的那副臭脾氣,想當初我可是堂堂趙家二小姐,現在被你害成這副模樣,今天也該是我報仇的時候了!”阿秀邊走邊說,這時已經走到了皇宮外,後面跟了一大群侍衛。

大家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已經來到了懸崖邊。阿秀突然說:“既然我不能給你帶來痛苦,那就讓你的寶貝女兒給你帶來痛苦吧!”說完就帶着小公主一起跳下了懸崖。

慶幸的是,可愛的小公主並沒有摔死,而是被掛在了一個半山腰的樹枝上,讓一位善良的馬戲班領班救了。那位領班把小公主撫養長大,還讓馬戲班的成員們叫她舞蹈、雜技,她成了一個多才多藝的少女。

有一次,皇宮要舉行晚會,邀請這個馬戲班去表演,小公主也去了。在晚會上,小公主表演一段維吾爾族舞蹈,頭上還頂着三個碗。國王看完后,非常喜歡,要認這位少女為乾女兒,公主見推脫不掉,只好答應了。這時,皇妃拿出了一個玉鐲,正將小公主的手牽起要為她帶上時,發現她的右手上有一個胎記,和皇妃手上的一模一樣。

於是就將馬戲班的領班叫來問他:“這個女孩兒到底是誰的?”領班猶豫了一會兒,就將公主的身世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國王。國王聽后非常高興,因為他終於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兒了。

怎麼樣,看着這幅剪紙,在聽着這麼美的故事,很愜意吧!

您正在瀏覽: 公主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