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首先恭喜你們買了私家車,不過在高興之餘,還要記得關愛生命,安全第一。

  記得我看過一篇文章,有人曾經說過:“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出行安全,不僅關係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時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體現,是構築和諧社會的重要因素。透過川流不息行駛的車輛,“關愛生命,安全出行”八個字在我的腦海里顯得更加突出。提到出行安全,很難不讓人想到交通安全。行走時的一次走神,過馬路時的一次僥倖,開車時的一次違章,僅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這一切都會使一個生命轉瞬即逝。飛旋的車輪會無情地吞噬掉行人的生命。

  據統計,2009年全國共發生238351起交通事故,67759人死亡,275125人受傷,一個多麼引人深思得數字,我們應該好好反省了不是嗎?交通安全問題,應該重視不是嗎?

  當我們行走在馬路上,總會發現有些人騎車逆行、亂闖、超載、疲勞駕駛……這些交通違規的事例不勝枚舉。而這些數不勝數的事例,更應該使我們提高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不然,我們有可能在不輕易間,便失去了人生最寶貴的東西!生死,僅在一念之間!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您重視交通安全,酒後您千萬不能開車。開車不要違章,嚴格遵守交通規則,珍愛他人,保重自身!

  有些人,正是因為交通安全知識的淡薄,而導致了自我身心上的傷害。因為不重視交通安全,以為一次成功后,每每都會成功,才造成了巨大損失。

  無論如何,爸爸媽媽,請從這一該開始重視交通安全吧!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此致

  敬禮

  您們的兒子:任佳琛

  五年級:任佳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