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每當這歌聲在我耳邊響起時,那一幕便會浮現在眼前。 

  記的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當我睜開眼睛時,馬路上躺着一隻家燕,凌亂的羽毛被血跡染殷紅,我挪動腳步,想去幫幫它。這時,一隻年老的家燕飛到了它的身邊,那是它的媽媽,直覺告訴我,不要打攪他們最後的告別。燕媽媽盯着它看了會兒,忽然撲棱着翅膀,大叫起來,那叫聲是多麼急切,是多麼的悲哀,是多麼的無奈,又是多麼的凄涼。可小家燕仍一動不動,燕媽媽停止了叫喊,用爪子抓起小燕子,想把它帶回巢中,又一邊飛一邊叫着,彷彿在說:“孩子,別躺在這兒,這兒涼,孩子,醒醒......”燕媽媽一次又一次地掙扎地飛起來,又一次又一次的跌落下去。最後,燕媽媽絕望了,這時,一陣冷風吹來,我緊了緊衣領,燕媽媽突然起身飛走了。不一會兒它又飛了回來,嘴裡銜着小草,羽毛蓋在小燕子身上,戀戀不捨的望了小燕子一眼,一步一回頭的走了。夜幕降臨,不知哪位媽媽又給女兒唱起了搖籃曲:“寶貝,寶貝,我親愛的寶貝。”小燕子再也聽不到這樣的歌聲了,燕媽媽再也沒機會唱給女兒聽了。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