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呼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紛飛,看着窗外漫天飛雪,就給人絲絲寒意。一棟酒樓的大廳里,正舉辦着一場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婚禮。 

  這事兒還得從頭說起。 

  他和她是一對青梅竹馬,生下來的時間居然是一樣的。他和她的家人覺得上天早有安排,便為他和她定下了娃娃親。也許真是上天的安排吧,從小,他和她就一直是同桌,小學,初中,高中,他們都一直是親密無間。 

  她聰明伶俐,考上了哈佛。他也倍加努力,也同樣考上了這所名校。更讓人出乎意料的是,他和她仍是同桌。他早已對她心懷愛意,但一直不敢表達,只是默默地為她做着每一件事。她也愛他,但女生怎麼可以主動追求男生呢?她一直這麼想,只是盼望有一天他能對她說:“我愛你!”她不止一次地想,如果他說要嫁給他,自己一定會答應! 

  但,等了這麼多年,她一直沒聽見那一聲“我愛你”,便對他有了恨意。對他的關心也是愛理不理。他只是迷茫地望着她。 

  事情有了轉變。她在春節回家與年邁雙親團圓時,不幸遇上車禍,雖然醫生儘力搶救她,但她還是成了植物人。聽到這個消息,他那溫馨的笑容凝固了,飛似地衝到她的面前,竭斯底里地叫她的小名,淚,悄然劃過他的臉頰,這是他第一次哭。他向醫生求救,醫生只是搖了搖頭,告訴他只有每天對她按摩、說話,也許會醒,但這只是萬分之一的可能。 

  他堅持了。因為,愛的力量。他在網上搜集了許多能感動人心的話語,都覺得不好。於是自己寫了一段:“瓊,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也許你看我對你每天平如靜水,但我的心只有我知道。你才華出眾,而我就比你遜色。我不希望我會毀了你的一生,所以,我不敢靠近你,不敢和你說話……”他每天都對她說這段話,還買來教別人按摩的書,苦心鑽研。累了,趴在病床前打個盹兒;餓了,胡亂吃幾口泡麵;渴了,喝幾口自來水。他的心已經全部跑到她身上,他決定,只要她一醒,就向她求婚。 

  也許他心裡想的,在她的心裡迴響。一天,他發現,她的手指顫了一下!他看見了黑暗中的曙光,他覺得,黎明就要到來!他開始每天在她的床頭,深情地呼喚着她:“瓊,醒來吧,瓊……”一天天的呼喚,一天天的汗水,終於讓她醒過來了!他欣喜不已,說:“瓊,是你嗎?瓊。”她突然睜開了眼睛,手緩慢地舉了起來,嘴裡咕嚕咕嚕說著什麼。這早已讓他流下了熱淚。這是他第二次哭。 

  休息了幾天,她已經完全恢復了。在他的攙扶下,她搖搖晃晃地邁開了第一步。這讓他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她摸了摸他的臉,輕輕地說:“你說的話是真的嗎?”他一驚,難道自己和她心靈相通?!他讓她閉上眼睛,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鑽戒,跪了下來,她睜開眼,啊!她高興極了。他看着她的眼睛,說:“嫁給我……”她雖然沒有聽見她以前夢寐以求的那句話,但是這句話還是在她心裡盪起了喜悅的浪花。 

  “噹噹當!”婚禮如期舉行。她和他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他湊近她的耳朵,小聲地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