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入心;父母、朋友、伴侶,人人可愛。熱戀中的情人輕輕的一聲,或深深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感到海闊天空,淚光閃爍。但又有多少人會對父母說聲“我愛你”呢? 

  我的爸爸曾經有很多次對我說:“爸爸愛你。”我也沒怎麼放在心上。直到我看了一篇文章:裡面的主人公在父親生前沒有對他說過一句:“我愛你。”待他父親去世了,他後悔不已。恨自己沒有表達出自己對父親的愛。 

  一天,爸爸在QQ上和我聊天時,對我說:“老爸愛你。”當我收到信息時,我的腦子裡閃過了那篇文章。我回了一句:“老爸,我也愛你!”那刻,我能感受到,爸爸那時心中的無比激動與喜悅。這話以前我從來沒有說出口就這麼簡單的一句“我愛你”,勝過了泛泛的物質,超越了默默的祝語。 

  人在慢慢地長大,也許慢慢忘卻許下的諾言,叛逆的心把一切親情風化、侵蝕;容易忘卻的你,為孩提時的諾言而嗤之以鼻。你可以把自己許下的諾言置之度外,感到心安理得,可你又怎能無情地淡忘父母在你生病時那焦急的眼神和忙碌的身影? 

  如果你知道有些事情需要做的話,千萬不要等。抓緊時間去干你需要乾的事情,現在就行動。對於那些遲遲不敢表達對父母感情的子女,趕快說出你的愛。因為年輕的你可以等待,但歲月回帶走父母的年輕。因此年輕的你要抓緊時間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不要感到羞澀,說出一句有時可以勝於千言萬語。不要等到一切塵埃落定,才感嘆:“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要及時勇敢地說出你的愛,要知道“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