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呼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雪花紛飛的季節,人們總能看見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雪海中手捧一束滿天星站在一個墓碑前。憂傷的目光看遠方。 

  少女的心一下子飛到了幾年前,少女叫可兒,15年前,,父親因車禍去世,可兒的母親因經濟困難把丟在路邊,一位好心夫婦將她扶養成人。十幾年後,養父母告訴可兒她的以前的事,並告訴她她的母親已經來找她了。 他把可兒的母親領了進來,母親一見到可兒,激動地流下了淚,拉着可兒的手說要帶她走,可兒哭着一把甩開她說:“如果你愛我,為什麼么把我遺棄。為什麼生我下來又不要我,為什麼?你不是我媽媽,不是!!” 可兒時已泣不成聲了,她瘋了似地跑回房間。可兒的母親傷心的回去了。

  後來,可兒查出有尿毒症,需要一個人提供一個健康的腎給她,可是一定要有血緣關係,可兒哭着對養父養母說:“爸媽,我不怕,死我也不怕,反正當年我要不是被你們救了就死了,早死晚死都一樣,可是我最擔心不下的就是你們呀!”養父母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媽媽,她媽媽哭着說:“她可不能死呀,我要把腎捐給她,就算我死,她也不能死。”她媽媽毫不猶豫的捐給她,還怕孩子不接受,讓她的養父母不要告訴可兒是她捐腎的。手術后,可兒的病好了,可她母親卻變得體弱多病。有一次可兒母的心臟病又犯了。可沒有得到及時就醫去世了,臨死前一直喊着:“可兒,可兒。”臨死前她在想着她最愛的人。以至死也沒有瞑目。當可兒的養父母告訴她真相后,可兒失聲痛哭,那個女人不是不愛她嗎?為什麼為她捐腎?為什麼?她跑到她母親的墓碑上淚流滿面的說:“媽~再給女兒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管您叫聲媽,可以嗎?”這聲“媽”她母親等了太久太久~~~ 

  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愛,當你讀懂了它,那麼你就讀懂了整個人生!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