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動物,雖然有兩次被羊頂的頭昏眼花的經歷,但卻頂不走我喜歡動物的那份情。

  來到叔叔家,我怎能忘記去光顧“羊舍”呢?來到後院,有許多肥碩的大羊,它們在貪婪的吃着草,看到我進來之後,它們不免有些害怕,但更慌張的則是三隻小羊。其中兩隻是純白的,另外一隻臉上帶點黑。它們躲在羊媽媽身後,羊媽媽到哪,他們就跟隨到哪。

  看它們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和妹妹一下來了興緻,決定抓那隻可愛的小黑羊,逗它們玩玩。

  行動開始了,我們先把羊趕到羊圈裡。妹妹堵上門,我毫不費力地就抓住了走投無路的小黑羊。關住羊圈門,我們抱着小黑羊來到後院一處陽光燦爛的空地上。我小心翼翼地將小黑羊放在地上。我和妹妹輕輕地撫摸着小羊。可是小羊並不領我們的情,使勁朝着羊圈的方向一遍又一遍地“咩咩”叫着,好像向羊媽媽求救似的,眼神里無不流露出哀怨的神色。羊圈裡的羊媽媽好像為自己無法保護孩子感到悲傷,也一聲又一聲地應和着。

  我變着法子制止小羊的叫聲,可小羊的叫聲越來越緊,嗓子都快叫啞了,也沒有停止的意思。羊媽媽也把焦急和悲傷夾雜在叫聲中,一遍遍地震動我的耳膜,好像在哀求我放了它的孩子。這就是愛的呼喚,我被這對母子羊深情的呼喚打動了。我和妹妹趕緊放了可憐的小黑羊,小黑羊用箭一般的速度向羊媽媽的懷抱飛奔而去。

  玉門市第二小學六(5)班 吳孟?@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