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一生,是一段充滿冒險與考驗的旅程,這段旅程會有驚喜,會有歡樂,當然,也不免交織着苦澀,交織着迷茫。由於無法預測下一步將會發生什麼,因此我們都充滿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驗中磨練自己,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才會逐步成長。

  在一次同朋友游泳中,我意識到我長大了。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朋友去游泳,那天下午,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

  那天,我們到了一個小型的池塘,那裡沒有人,我們便決定就在那裡游泳,我就在岸上等他。他在水裡游得很自在,還時不時的裝溺水。但是,過了一會,突然,我的朋友突然說:“蒲麟龍,快救我,我,我的腳抽筋了。”我先以為他是在和我開玩笑,我說:“你裝,繼續裝。”可最後,我發現有點不對勁,我緊張地說:“你別嚇我啊,是不是真的抽筋了啊?”我想:我又不太會游泳,莽撞地跳下去都是白白送死啊……怎麼辦啊?這裡又沒有人……

  最後,在這種情況下,我靈機一動,我一下子想出了以前學的溺水時自救方法。我說:“你別緊張,快大吸一口氣,快。然後你就不要動。”然後他照做了,果然慢慢浮上來了,我說:“你快活動一下你那個抽筋的腳。你就可以游上來了。”他又照做了,最後,我們終於脫險了。他最後對我說:“你真棒,還是有文化要好些啊!”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到了最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關鍵時候合理運用知識,有可能可以挽救一個人的生命。

  那一刻,我意識到我長大了。

  初二:king裝模作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