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那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一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總有許多難忘的瞬間,有的美好,有的痛苦;有的帶來了歡笑,有的卻帶來了哭聲;有的帶走了痛苦,有的卻帶走了生命……

  我忘不了那一刻,我忘不了那一刻的地動山搖,我忘不了那一刻的哭天喊地……那一刻大地在痙攣,那一刻人們在哭泣,那一刻山河也在流淚。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35秒,那是令所有中國人都刻骨銘心的一刻,那一刻突如其來的地震侵襲大地。

  我清楚地記得,那天是星期一,本是充滿歡樂、蘊含希望的一天。那天,人們正沐浴着溫暖的太陽光,乾著自己該乾的事:學生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走向學校;工人們談天論地走去工廠;白領們有說有笑地向辦公室走去。天空的太陽雖大卻並不熾熱,樹上的葉子一片挨着一片,挺立着,精神抖擻;樹下的花兒一朵挨着一朵,開放着,飄灑着花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令人心曠神怡。可是那一陣抖動卻擾亂了這和諧美好的氛圍。一霎那,大地抖動了起來,山抖了起來,水跳了起來,一切生物,非生物都動了起來,不一會兒,開始有了哭聲、叫聲、救命聲聲音是那麼的尖銳,那麼令人恐懼。

  我忘不了那一刻,那一刻天昏地暗,天旋地轉。我害怕,我恐懼。我害怕失去親人朋友,我害怕失去生命……那一刻,我努力反抗,我牽着弟弟跑向寬闊的場地,等待着爸爸媽媽,等待着,等待着……一會兒后,爸爸媽媽找到了我們,我們一家人走在一起。我那時才發覺一家人在一起真好!地震劇烈的搖動使我更加用力握緊了弟弟的手,而爸爸媽媽也緊緊拉住了我們的手,就這樣,我們築起了一道堅不可摧的愛之長牆。這也許是為了活命吧!但是這命是為親人,為朋友而活着的;因為如果你離去,將帶給他們無窮的痛苦和無盡的淚水。

  那一刻,驚慌失措的人們在大地上瘋跑、尖叫;那一刻,無知的孩童在土地上哭泣;那一刻,人們的生命危在旦夕。

  我忘不了那一刻,我忘不了人們逃亡時那惶恐的眼神;我忘不了人們呼喚親人時那滿裝着淚水的眼神……

  我忘不了那一刻,我忘不了那一刻的顫動,我忘不了那一刻的呼喚。我忘不了那一刻的淚水,我忘不了那一刻所流露出來的純純真情……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