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印記(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印記(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不要害羞了,”他的奶奶豪爽的笑道,“你們肯定都是彼此喜歡的吧?只是不願意說出來,對吧?” 

  我和西普互相對望一眼。 

  又同時背過身,轉過頭,臉紅得跟個什麼似的。 

  他的奶奶又“咯咯”地笑了起來。 

  真是的,我在心裡不滿的抱怨,這個奶奶啊,真是的,怎麼亂點鴛鴦譜啊?真是的,我又不喜歡他,真是...... 

  “這個,這個......”西普不好意思的擺弄着雙手,扳着手指頭,害羞的說,“奶奶啊,我,我,我有老婆的,您,您不是給我指定了嗎?那個,那個,魔族二代首領,西淇敏啊,她會,她會......” 

  西普開始支支吾吾的了,怎麼了?區區一個女流之輩也能把他嚇成這樣?那我和他打,豈不是穩操勝券? 

  我有點雄赳赳氣昂昂的感覺,恨不得給西普一拳了。 

  他的奶奶,看着我的樣子,又捂着嘴笑了起來。 

  當西普還在吞吞吐吐支支吾吾時,他的奶奶不耐煩了,揮揮手,說:“現在先不要管那麼多,你表妹那邊我先去說服,你先看這邊,問問要不要和小楓結婚先,快點啊!” 

  西普不好意思的靠過來,朝我擠擠眼。 

  “額......”我無話可說,這就是一個典型的小媳婦! 

  “不要在那裡擠眉弄眼了西普,”他的奶奶的聲音變得冷冷的,零下一百二十度左右,“你先給我回答,要不要和小楓結婚。” 

  天啦,現在是不得不回答了啊! 

  我驚恐的張大嘴。 

  說要?那我們倆又沒感情,在一起哪能快樂啊。說不要?假如說不要的話,會不會被奶奶扁死啊?而且,我那邊還有表妹西淇敏啊,脾氣暴躁的死,她一拳把我打到天上去都有可能,⊙?⊙b汗,這該怎麼辦呢? 

  西普猶豫不決,左右為難。 

  你快點給我回答啊!! 

  我在心裡大聲的喊,一定要說不要!不然我就完蛋了!我可愛的李炳熙會哭成一個淚人去!那他的爸爸媽媽就會來找我麻煩,他的追求者整天就會在我家樓下狼哭鬼嚎,我的天啦。這可是了不得的舉動!他們會要把我逼出來才行,才罷休,可能還會要我以死謝罪的! 

  我睜大無辜的大眼睛,瞪着西普,然後,轉過身來,柔情似水的望着居高臨下的西普奶奶。 

  西普奶奶不屑的撇撇嘴:“收起你們倆那套吧,我見多了,這種求人的事讓我感動還輪不上你們!” 

  我正準備動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時,身後傳來一個聲音。 

  “不可以。” 

  這好像是讓我墜入了冰山,難道是西普的聲音?我扭頭看看西普,同情的看着他,心裡在大笑:哇咔咔咔咔咔咔,你這個可惡的西普,等着挨你奶奶的罵吧!哈哈哈!!!!!!!!!!! 

  我的樣子特別的幸災樂禍。 

  哎?西普也一副“我不了解”的樣子看着我,難道不是他說的? 

  可是,這個聲音明明是他的啊? 

  是誰? 

  我抬頭往上看。 

  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您正在瀏覽: 櫻花印記(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印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