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此時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借蘇軾的《水調歌頭》來抒發我的不舍之情。歲月匆匆,花開花落。我即將與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告別,心中的不舍更與何人說!別了,我的母校,我全心全意愛着的母校。

  我輕聲跟校園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道別,正如徐志摩所說:“悄悄是別離的笙簫。”別了,母校,感謝您對我深深的愛。你沒回答但無聲更勝有聲,啊!母校,我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期望,我要為您爭光!

  感謝您,母校。您同泥土一樣培養了我們這些朝氣蓬勃的花朵,給予我們營養,幫助我們健康成長。如今,我將踏入中學的大門,但我覺不會忘記母校,忘記老師同學,他們將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別了!我敬愛的老師!是您教我們算數,解方程;是您教會我們人生的哲理,讀書寫字;是您教我們英語單詞,閱讀,聽力……啊!老師您是樹根給予我們大地的營養;您是辛勤的園丁,傾心栽培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別了!我親愛的同學!我們大家一起經歷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因此我們團結一心,積極向上,在許多的比賽中獲得了非凡的成績。

  還記得那一次校園運動會嗎?當時,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們要和別班pk踩高蹺,大家拿出用罐子做的高蹺,準備決一死戰。隨着一聲令下,我班的選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上去,對方也不甘示弱,以猛虎下山之勢趕上去,好,換第二個了,第三個,第四個……有的同學在半路上,高蹺被踩爛了,大家急忙拿出自己還好的高蹺給那個同學。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贏了,大家歡呼雀躍,高興地像撿到了一百萬一樣。別了,我可愛的同學!祝願你們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會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別了!我親愛的母校,願你的明天如同搏擊長空的雄鷹展翅高飛!

  六年級學生:李佳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