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木偶大搖大擺的走在森林裡,它邊走邊想:穿過這片森林,會看見什麼呢?是大海?是草原?還是另外一片森林?小木偶正想得出神的時候,突然在草叢裡跳出一個東西。小木偶定睛一看,那個東西長着毛茸茸的大尾巴,背上還背着紅色的背包。小木偶越看越眼熟,它想:那個東西的尾巴真像狐狸的尾巴,那紅背包像……那不是我的紅背包嗎?難道它是小紅狐?於是,小木偶追上去,一把拽住了那個東西的尾巴,小紅狐!小木偶驚訝極了,小紅狐見了小木偶說:“你的紅背包真漂亮,這種紅色的背包和我的毛色挺相配的。”“快把紅背包還給我!”小木偶生氣地說,上次被小紅狐害得太委屈了,現在,他不能再被小紅狐欺負了。儘管小紅狐耍多少花招,小木偶就是抓着尾巴不放。小紅狐氣急敗壞地說:“你再不放手,我就喊警官啦!”果然,熊警官聽聲而來,再次見到小紅狐和小木偶的爭吵,說:“吵什麼吵!”“報告警官,您上次誤會我了,那個紅背包是我的,不信,您把包打開看看,裡面還有我的名字呢!”小木偶理直氣壯地說。“警官,那是我的,千萬別聽它胡說”小紅狐提心弔膽地說。熊警官根本不聽小紅狐的話,打開背包一看,果然有一行小木偶這三個字。於是,熊警官把那隻詭計多端的小紅狐關進了監獄里,還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接過紅背包,臉上綻開了笑嘻嘻的表情,然後就回家了。這段故事告訴了我們做人一定要誠實。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