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象找工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找工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 楊梓弘 森林裡住着大象和小象.小象長大了,象爸爸對小象說:“兒子,你長大,要學會自己獨立了。”小象說:“好的。” 小象就出去找工作,他走到消防局門口,看到門前有一張招聘,上面說:有能力的人,請到三樓找小猴隊長。小象跑到小猴面前,說:“小猴隊長我要應聘。”小猴還來不及回答,警鈴響了,說:“松果街松鼠家着火了,快去救火。”小猴就批准小象一起去,到了那裡,小松鼠家太高了,大家都在想辦法,小象突然想出了方法,對小猴說;“我用我的鼻子裝滿水,噴上去,不就可以滅火嗎?”小猴說:“好吧!”小象往溪里吸入水往上噴,火滅了,大家多很高興。 回到消防局,小猴對小象說:“你已經是一名真正的消防隊員了。”小象很高興,他找到了他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小象找工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