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是誰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誰非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09年11月27日晚>藍寶族晚報記者軒最新報道_ 

  今夜,秋高氣爽,微風徐徐,一切似乎都是那麼安靜,然而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群仍身體欠佳的90后的藍寶族成員即將面臨著沒有硝煙的戰爭!本台記者深入他們的陣營,為大家報道。 

  事情在今晚一夜之間爆發了!這一切的根本原因是牆壁隔音效果太差!(嚴重批評房子製造商!)我方與隔壁只有一牆之隔,平時隔壁打牌,喧嘩!嚴重擾亂我方正常工作!咱也不當他們一回事,忍忍就好了~ 

  可是!今晚我們的正常工作,正常講話卻被他隔壁這傢伙一舉報到咱老師那去了!咱老師是什麼人?當然會跟我們一條線上!平時就覺得他隔壁沒啥素質,咱老師也不當他一回事,只是告訴我們別跟他計較,咱是文明人!算了…計較啥?不計較! 

  本來這也就算了,可事情沒過一會兒,猛然隔壁傳來震耳欲聾的聲音!一聽,才知道隔壁那傢伙把他電視看到最高音!那聲音簡直可以當村裡的大廣播台了!我們無語,我們聽我們的傑倫,聽我們的嘿嘿哈嘿…一會隔壁猛然把聲音放低了!咋回事?哈…老師偷偷跟我說“瞧那隔壁,不開電視了,偷聽咱這兒有沒有講他壞話呢!”我很是無奈…隔壁那傢伙都幾歲啦?這麼小肚雞腸咱都沒跟他多計較什麼,他倒好還較真了呢~ 

  且慢事情還沒到高潮!黑乎乎的夜,下起了小雨…心裡涌動着不祥的預感!忽然我眼前一片漆黑!哇…那真叫伸手伸手不見五指哪!我愣住了…頓時咱都沒反應過來。好一會……“糟了!咱這被人電給閘了!”我知道是誰幹了…隔壁那傢伙!怪不得剛才聽到外面隔壁那人開關門聲,原來是干這事去了!我們瘋狂了,立刻報道給老師。 

  可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虧了,以後每天晚上禁止咱放音樂!要我們諒解隔壁那人,據說那人得什麼什麼肝炎?心情不好!也許我們起初是鬧了點,是妨礙他休息了,但他有沒有跟我們提醒一下呢?有沒有跟我們商量一下呢?…什麼都不跟我們說就氣勢洶洶地找咱老師想促使他來罵罵我們,哎,有必要麼?當初和我們商量好了,我們也是能理解他的呀……最後就不會是這樣的了吧?他們曾經吵,我們又何嘗說過什麼?報復過什麼了?沒有……最後我們也就這樣算了算了吧… 

  大家都身體欠佳呢,今夜是瘋狂的,還是繼續努力吧!何必為他們這群人計較,就像老師說的咱是文明人! 

  這一切誰是誰非呢?不想去想了,過自己的,走自己的,我們本就是瘋狂的,那就瘋狂!就像老師喝醉酒後唱的,“我還是原來的…我!”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誰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