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盜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盜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叮……”鬧鐘響了起來,阿馬偵探伸了一個懶腰,把鬧鐘關掉。 

  阿馬是一個私人偵探,經常會有一些人來找他幫忙破案,其中不乏一些警局局長。 

  他穿好外套,來到辦公室 ,他還要處理一件棘手的案子,這是他昨天接到的報警電話,失主說,他家一些名貴的古董、字畫、珠寶經常神不知鬼不覺地消失,也不知盜賊的目標是什麼,只是他在行竊之前,總是會留下一些莫名其妙的紙團來。“嘀嘀……”那個電話又來了,“我是阿馬偵探。”“今天我又發現一個紙團。對了,我就是那個失主。”顯然,他的聲音很焦急,“那張紙團上寫着什麼‘2003’,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你們來一趟好嗎?”“好,稍等!” 

  大約過了十分種,阿馬和他的助手便趕到了失主家中,他正拿着那個紙團,“真見鬼!也不知是誰偷的!”他把那紙團遞給了助手。阿馬說:“你先帶我看看房子。”約克邊走邊道:“我正在午睡,突然一個紙團就從窗外扔了進來。”“哦。”阿馬托着下巴思索着。 

  當他回到助手那兒時,眼睛突然一亮,嘴裡嘀咕着什麼。“我明白了!”他轉過頭,對約克說:“你這裡有沒有什麼關於月亮的東西?”“月亮?”“對。2003豎著看就是MOON,是月亮的意思。”“有啊!月亮寶石!”說話間,只聽“啪啦”一聲,玻璃碎了,他們趕緊衝到卧室,月亮寶石不見了!一個黑影一閃,也不見了。 

  阿馬問:“你有什麼認識的人知道你有月亮寶石嗎?”“不多,就兩個,一個是寶萊小姐,一個是查理先生。”“哦,那你明天帶我去他們家。” 

  第二天,約克帶上阿馬先去查理先生家。在樓道里,他們碰見了一個檢修員,聽說是因為昨晚這一帶停了電。到了他家,約克敲了敲門,查理走了出來。“請進。”約克已經通知他了。阿馬進去看了看,沒什麼好的東西,便問:“你昨晚幹嘛了?”“昨晚停了電,太無聊了,只好在家睡覺嘍!”“唔。”問完便走了。約克開着車,來到了一棟氣派的別墅前。“這是寶萊小姐家。”約克上前按了一下門鈴,寶萊小姐開了門:“進來吧,”阿馬進了房間,四處打量看房間的擺設,哇!這裡太豪華了,精緻的吊燈,古典的書櫃……,阿馬把目光收了回來,落在了寶萊小姐的身上,“你好,昨晚你在哪兒?”“在家呀,停了電,只好給朋友打電話聊天。”阿馬聽罷,繼續打量着傢具,“這熱帶魚是你養嗎?”“是。”阿馬做好筆記,便走了。 

  約克湊了過來:“是誰偷了我的東西?”阿馬神秘一笑:“是寶萊小姐。”“她?”“對,她不是說停電嗎?熱帶魚的特點不是需要氧氣嗎?那不是需要電,可她說昨晚停電……可能嗎?就是她。”

您正在瀏覽: 誰是盜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盜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