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誰是誰的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誰的戲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被確診的那一日,我一個人坐公車看遍了整座城市,我努力的把這座我生活了十幾年的小城刻畫進我的記憶,可我卻發現這一切都是徒勞因為我深深念着一個人,讓我無心去看任何風景。

  一個人回憶着這16年的記憶,卻發現回憶太過承重,世界給我的傷口亦同樣血腥。這一刻,不會哭的眼睛迸發出眼淚。這一刻,我找不到任何詞語來形容我傷痕纍纍的心。

  我一直都在想念一個人,想念他的臉,他的笑和他那融化了我的一雙眼。即使過去了這麼久,我仍舊不曾忘記他。

  我不知道,我應該從何處提起他,然後引發出我們的故事,他是我心底最承重的秘密。

  我們不知何始,卻明何終。

  分開的那一日,他走得特別決絕,甚至沒有一絲憂鬱,也不曾回過頭來看哭到泣不成聲的我。那時,我看到我的世界都因他的離開而坍塌了,我不知道,我未來的方向在那?那一刻,我如同死去了一般只有心再狠狠的抽搐着。我不明白,他是如何做到這般狠心。我想,這一生,我也學不來他這般。

  他的一雙眼很是漂亮,所以我總愛叫他“雙眼皮”,或許在那半年的時光里,我是最安穩的,每天都有一個期待,每天都會在同一個地方轉身回頭,在那段時光里,我是真的動了心,甚至想着就這樣陪他一生。

  卻不知,世事難料。

  “雙眼皮”曾對我許諾過,我的任性由他包容,我的不乖由他管束,他曾讓我陷入對他的依賴,無法自拔。可如今,這個人卻再也看不到了。他走了,去了我不知道的遠方。他走了,帶着我的愛,卻把我丟在了原地,讓我找不到回去的路。

  他離開的那一個月,我過的昏昏沉沉。每天都活在回憶里,想着他的眸,他的笑。如今,我卻只有30天的時間可以想念他了。我想,我該忘了了這所有的一切。

  終於,在被確診的第二天,我下定決心要忘記所有關於他的回憶,我丟了所有關於他的東西,刪了所有關於他的回憶。那一刻,我是真的釋懷了。我懂了,有的人是用一輩子去忘記的,而有的人卻只值你用一陣子去記住。

  我想我是真的忘記他了。因為再也沒有鋪天蓋地的回憶席捲而來,我再也因為那些承諾而痛到窒息,但病魔帶給我的傷害卻讓我一日日變得蒼白無力。我想,我會在某一天安靜的閉上眼,然後任七魂八魄飛往世界各地。

  其實,我並不無懼死亡,我怕只怕自己一人在空中飄蕩。

  自“雙眼皮”走後,我便再也沒有笑過,因為我已懼怕了笑裡帶着計的陰謀。我感覺我自己再也不會愛了,因為,“雙眼皮”在走時,帶走了我的心。沒有了心,如何去愛。

  2013年6月4日,我看到了自己變得透明的身體,我知道,我這一生要終結了,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在紙上留下一段字。

  雙眼皮,請記得曾還有一女子,視你如命,就算你離開了,她仍舊愛你,直至死去,也不曾忘記你。

  然後,我成了一陣風,帶着那張紙,飛往世界各地。

  只是到最後,我也不明白,我們究竟誰是誰的戲。

  年少時,誰的傷痛不刻骨銘心。

  ——後記

  高二:逃亡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