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是誰的誰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誰的誰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人。同一句話。 

  圈圈說:“這個年紀,誰是誰的誰。” 

  點點說:“是啊,誰是誰的誰。” 

  多少次,兩個人在同一個夜想起這句話…

  --------------題記 

  ( 一

  ) 

  “累死了,我們去買飲料吧!”剛上完體育課的小丫對她的同桌圈圈說著,還氣喘吁吁的呢。“恩,好吧。” 

  圈圈起身剛想跨出一步,卻聽到小丫的一聲尖叫:“我的錢呢,怎麼不見了呀?早上還放這兒的啊!”圈圈回到座位幫着找起來。后桌的點點聽到了也從疲憊的狀態中出來,畢竟都是同學,有個事還得幫幫忙啊。整個教室的人都在幫小丫找着。他們幾乎翻遍了整個教室,還是沒找着。“不會是誰偷了放在自己的位置里吧!”這個時候,柳奇奇說了一句話。“不會吧,我們班有這種人嗎?”曉楓不太相信。“我看未必,剛才體育課不是有人沒去嗎?”柳奇奇的眼睛瞄了圈圈一眼,好像是懷疑她的樣子。實際上最有嫌疑的確實是圈圈,因為在所有人都去上體育課時,沒人知道她在教室里幹什麼,而且也只有圈圈知道小丫把錢包放在哪裡。所以柳奇奇的懷疑也不是沒道理。只是她平時跟圈圈有仇,大家自然不相信她的話咯。“我不會這麼乾的,不信,你們搜我的抽屜吧。”圈圈知道她指的是自己,她也問心無愧,因為她真的沒有這樣做。 

  事情的結果出人意料,那隻屬於小丫的HOLLE KITY 的錢包真的像奇迹一樣平平整整的放在圈圈的書包里。大家都沉默了,似乎在等圈圈給個說法。圈圈也陷入了沉默。“我就說吧,看不出來啊,你是這樣的人啊!”奇奇在一旁陰陽怪氣的說著。“不會的,圈圈不會這樣做的。柳奇奇,你別給我添油加醋。”點點站出來替圈圈說話。“是啊,圈圈不是這樣的人。”曉楓也在一旁解釋。柳奇奇把手搭在小丫的肩上,開玩笑似的說:“這種事最好報告老師哦。”“你,太過分了。”點點怒氣沖沖的說。“圈圈,你到是說句話啊。” 

  “讓老師來處理吧。我什麼也不想說。”圈圈丟下這句話就走人了。 

  最後,果然是老師解決。不過因為有點點的求情和圈圈那優異的成績,這事不了了之。 

  當天晚上,點點無意中聽到一段對話,把她和圈圈氣個半死。是這樣的,奇奇對小丫說:“這次乾的好,這是一百,你拿着,以後就為我幹活吧。哼,我不信我整不死她圈圈。”“就是,她哪有你聰明啊?”小丫回應道。 

  “點點,真沒想到是小丫她…。誒,世態炎涼啊。”圈圈一隻手撐着頭,一隻手把水遞給點點。 

  “是啊…”點點喝了一口水后說到。 

  ( 二

  ) 

  點點從題海里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圈圈沒來上自修課。“圈圈翹課了,我得去找她。”點點在心裡想着。於是一張請假單到了老師面前。老師批了她的假,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點點的成績好。 

  “圈圈,你在這兒,是吧?”空蕩蕩的教學樓里迴響着點點的聲音,清脆而美好。這是荒廢了一個學期的破教學樓,自從發生那件事後,她不止一次的看見圈圈出現在那裡。“這個年紀誰是誰的誰。”從某個角落裡傳來悠揚,傷感的歌聲。點點轉過身,發現站在角落裡早已淚流滿面的圈圈。那一刻,點點覺得圈圈好脆弱,脆弱的人人疼惜。於是,點點上前一把抱住圈圈,在她耳邊輕輕說道:“那麼我呢,我是你的誰?”然後,放了手。她撿起地上的小石頭用力地向教學樓的窗玻璃砸去,只聽見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於是地上滿是支離破碎的碎玻璃片兒。“就像這樣,發泄一下吧。”她笑着對圈圈說。圈圈拿過點點手上的石頭,於是又是一陣清脆的破碎聲。 

  兩個人邊笑邊砸,似乎這就是只屬於她們的世界。 

  最後一塊玻璃被砸破的時候,圈圈大聲的喊:“點點,你是我的寶,永遠…。” 

  ( 三 ) 

  "圈圈,我戀愛了。”點點把一塊餅乾塞進圈圈的嘴裡,免得她大聲叫起來。 

  “點點,你…。你說你戀愛了。和誰啊?”圈圈果然是一副驚訝的表情,幸虧有剛才的餅乾不然這句話怕是全班的人都聽見了。 

  “是曉楓。他前幾天跟我說他喜歡我,你知道我之前就跟你說過,我對他有好感的。”點點輕聲的說著。 

  “那你可得小心點,據我所知柳奇奇也喜歡曉楓呢。她之前就因為我的那件事還有你的成績對你有很大的敵意哦。”圈圈的眼光向奇奇的那個方向移去。果然不出所料,她對她們兩人的竊竊私語十分感興趣,正盯着圈圈和點點看呢。 

  老師的到來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第二天早上,教室里,“我的書怎麼成這樣了,媽的,誰幹的。”點點望着桌子上被撕成碎片的書大聲的叫着。旁邊站着的圈圈眼裡也充滿怒火。“呦,是誰呀,敢撕她的書,是不想活了嗎?”柳奇奇的聲音又在此時響起。點點似乎明白了什麼,她慢悠悠的走到柳奇奇的桌旁,然後一把拉住她的衣領,同時揚起一隻手,於是五個手指印便落在在了她的臉上。“姓柳的,別以為我不知道,上次圈圈的事也是你乾的,現在又敢撕我的書。我告訴你,曉楓他就是不喜歡你,他喜歡的是我。”點點放開柳奇奇,然後拉着圈圈離開教室。只留下滿臉驚訝的一班同學在教室里繼續驚訝。 

  “點點,你太衝動了吧。”圈圈的聲音迴響在破教學樓里。“我就是要給她點顏色看看,不然她以為我是好欺負呢。”點點臉上滿是怒氣。 

  “點點,你是我的寶,我不希望你有任何事。”圈圈用手輕輕的撫摩着點點的頭髮。“我們走吧,回教室。”點點拉起圈圈的手往回跑。“這個年紀,誰是誰的誰…。”點點奔跑着大聲叫着。“這個年紀,你是我的寶,永遠。”圈圈同樣叫着。 

  很久很久,天空里回蕩着這兩句話…。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誰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