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懵懂的年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年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調皮地眨着眼睛說要和我做哥們,我慊卑地說好啊! 

  如火的你遇到如水的我卻生出一道不明的情愫。 

  看見我手上帶着一個女孩的髮帶,你卻發瘋的喊道:“有了我這個哥們,你怎麼還能想別的女孩!”我驚恐地睜大眼睛眨巴眨巴說:“你喜歡我?”你不說話,只是大顆的淚珠砸在我的心湖,泛起陣陣的漣漪。 

  哭夠的你極其溫柔又狡猾的讓我把髮帶扔掉,被你嚇得不輕的我木木地點頭,獃獃地準備將它褪下。 

  笑雲在你臉上泛開,卻突然再次大喊:“不許褪!”因為你發現那個髮帶竟然是你的,是你初和我作同桌,上課臭美時,讓我暫待你保管,並美其名曰“給我的定情信物” 

  你破涕為笑,開心地在我後背上大拍大叫,並爽快地邀我一起和你上廁所,當然是你上女廁我上男廁。 

  回到教室的我臉上陰雲開始密布,淘氣的你在拍我後背時,順便給我貼上了一個紙條“我是女生 ”我恨恨地瞅着你,你卻在女生堆里朝我調皮地扮着鬼臉。 

  你喜歡吃香蕉,並不富裕的我總是把零花錢省下給你買一兩隻,看着你可愛的吃相我會很快樂。傻傻的你,吃着吃着,淚眼婆娑,傷心地對我說:“哥們,你真是太疼我了,如果我長大了做不了你女朋友,你還會給我買香蕉嗎?”我先是吃驚,繼而大笑“吃吧,吃吧”。 

  上課的時候,不安分的你在我不小心睡着時又用你的發梢在我鼻子底下搔癢,直到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引來鬨堂的大笑。苦命的我被老班叫到外面罰站你卻在背後做着勝利的手勢! 

  三月的風輕輕吹拂,我們的高中即將結束,我喜歡的女孩請把我的祝福帶在身上。 

後記:你的胃不好,卻總是喜歡吃零食,我不在你的身邊你要學會愛惜自己。 

  每天記着打水泡泡腳對身體好。 

  天冷了記着加衣,天熱了記着減衣。 

  總只要你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年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