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懵懂的17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17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明天是情人節,但是你不能陪我了,叫我不要生氣。我說,我不會生氣,因為我是你的傻瓜嘛。你嘿嘿笑了,我也笑了。 

  我一整天都等着電話,希望你能慰問我一下,哪怕是發條短信。可是,我等了一天,什麼也沒等到,我竟然突然之間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也許沒有你的生活我已經不能習慣了吧。 

  我終於忍不住了,我上了qq去找你,可你的狀態時請勿打擾,你的動態是正在玩遊戲。心裡竟發起了一股無名火,究竟為什麼,我也不清楚。我給你發了好多消息,許久,你才回過來了。我下了qq,爬到被窩裡竟然大哭了一場。 

  好幾天,我沒有在觀看你的動態,也沒有在死盯着手機,但確實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幾天後,我打開了手機,裡面竟全是你發來的消息。頓時,所有的委屈都煙消雲散了。我想,或許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吧。 

  你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好,而你對我卻越來越冷漠。我真的很不明白了,到底為什麼呢,難道是我哪裡做得不好了嗎?是你,曾經讓我認定你是我一輩子的男朋友,又是你打破了我美麗的夢。突然之間你變得好殘忍啊,我真的好怕! 

  終於,你跟我說,咱們分手吧!我哭了,又笑了。我說,好啊!那就拜拜啦! 

  那個懵懂的17歲讓我快樂,讓我懷念,讓我難過,讓我痛苦!不過,它真的讓我學會了好多東西,讓我明白了好多東西。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度過我的17歲! 

  讓我在今天埋葬我的17歲吧!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17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17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