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懵懂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懵懂的初戀

  “砰!”一個身影從身邊橫過,取而代之的是一大摞作業本掉落的聲音,“有病啊你!”我非常生氣的朝後吼了一句,然後低頭撿着作業本,並不停地抱怨着。當我站起來的時候,你站在我面前,紅着臉向我道歉,我白了你一眼,走了。

  “同學們,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他叫xxx。”我抬頭一看,猛地愣住了,是他!!“你就去坐那個位置吧!”老班說道,那是我多想起身反抗,我不要他坐我旁邊,但是不敢啊!

  “喂,考試的時候就靠你了啊!”“你長得美啊,我借你抄,無聊!”要考試了,你竟然讓我借你抄,當然不幹,誰知道,最後你的成績比我好好多,我一急,請你教我,你沖我笑了笑,潔白的牙齒給我一種莫名的舒適感,你答應了,從那以後,我便很少再玩,而是多和你在一起討論題目。

  “喂,我喜歡你,你呢?”“我啊,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我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了,但是為了掩飾我的難過,我只好裝作無所謂“耍你的啦,你不會當真吧!呵呵!”心有一種扭曲的疼。

  這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好難受,想哭,從小到大就沒有過這種感覺,我和你的種種場景還是記得住,想忘忘不掉,現在我才知道,那種感覺,是暗戀……

  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