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懵懵懂懂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懵懂懂的我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如同80后筆下的站台,終究會來,終究會去,慢慢積澱成記憶里最美好的畫卷。

  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他在每個人身邊都安排了一個守護天使。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總是憧憬着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戀,即使最後傷痕纍纍,也願意傻傻的付出,懵懵懂懂的花季年華,註定會在傷痛里度過吧!人生或許就像莎士比亞說的: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人生匆匆幾十年,正活潑有力我們何必把時間浪費在不屬於我們的愛情上呢?或許放棄了那所謂的最愛,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在迷失時,在傷心時,在快樂時……在我們身邊的,永遠有兩個“傻瓜”。那裡,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

  在某個街角,還殘留着一些不堪回首記憶,不想遺忘的記憶!

  在夢破碎的時候,我努力的撿拾碎片,希望能夠從新拼湊,可是無論我怎樣努力,碎片就像水一樣,劃過我的指縫。原來,不是努力一切就可以重頭再來。

  年少無知的我們,懵懵懂懂的我們。當幸福的摩天輪旋轉時,閉上眼睛,我們或許就可以找到自己那最愛的“胡蘿蔔”。

  重慶市萬盛區第四十九中學校高一:吳月yue

您正在瀏覽: 懵懵懂懂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懵懂懂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