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懵懂的初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初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怎麼回事,一不小心就成了初中生了,心裡感到亂亂的,簡直數不清有多少桶了,到底有多少呢,多到數不到。摸摸黑黑的眼圈,似乎想起了什麼。

  盛夏,午後,火鍋,啤酒,歡笑,淚水……

  我的小學結束的有些混沌,初中又會怎麼樣呢?會見到什麼樣的人呢,誰也不知道,只好睡覺了,明天一切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題記

  朦朧的感覺

  哥哥告訴我,進入一個新的團體,最好的做法就是沉默FIRST,所以我也義無返顧的裝了回酷。

  大門,老師,同學,校車,軍訓,無語……

  我坐在窗子前,默默地等待着同學的出現,一個接一個默默的記着,然後在細細的思考,最後呢,依然裝酷。沒辦法啊,誰讓我都不認識呢,只好吹着風,任碎發亂飄,大口吸入清新的空氣。

  “請問,我可以坐這裡么?”一個瘦瘦的女孩輕輕地問。我一時間迷茫了,怎麼會有女生這麼主動的坐我旁邊啊?“謝謝,那我就坐了。”那女生微微地笑笑,輕巧的坐在了我的身邊。這是怎麼回事啊,我更加迷茫了,用迷離的眼神看着她,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只是無法移開視線。

  “我臉上有什麼?”女孩把臉靠近我,我似乎可以感到他呼出的氣,一下子把頭扭到車窗外,吞吞吐吐地回答:“沒什麼。”我想如果有雞蛋的話,我的臉一定可以煮蛋了。“那你看什麼啊?”這個女生還真是不死心,這種事還不停的問,我便按奈不住了“沒什麼就是沒什麼,不懂么?”原來,我有是可以喊的這麼大聲的。可是我突然就發現自己錯了,全車的人都回頭看我倆,我窘迫的低下頭,喃喃的說“真是的,就是沒什麼嘛……”

  車子開動了,剛剛的尷尬漸漸淡了,女孩帶着微微泛紅的臉說:“你會不會是個男生啊?”說實話,我從小到大最恨的就是自己長的象女生,更討厭別人用這種口氣問我了,於是我反問她:“你說呢?”“啊!!”歷史似乎重演了,又是許許多多的眼睛。“真的啊?”那女生不但不生氣,反而饒有興趣的看着我,更稍稍地靠近了我一些,我感到手有些涼,喉嚨有些干,還有就是心跳有些快,眨眨眼睛,任她這麼看着我,不過我心裡卻有一絲甜孜孜的。我不在不敢不相信奇迹這種東西了~~~~~~

  之後,我和她成了旅途上的第一對朋友。

  再下車時,她輕輕地俯在我耳邊,我的心跳頓時上升了許多,要知道,初了我媽外,還沒女生和我這麼接近過呢!“我叫小敏,以後你就要被我欺負了。”說完,吐吐舌頭跑了,只留下迷茫,心亂的我。我也笑了,也許,初中生活會非常好呢!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初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