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了更好而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更好而努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街道上的清潔工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一座座整潔的城市;學校里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預示着祖國光明的未來;而我們父母每天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帶來了一個又一個和諧的家庭。這些行為無處不展示着我們正在為了更好而努力。

  常常說到這樣的一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好”這兩個字所表達的是我們對未來的美好願景,是生活的意義所在。

  很顯而易見的一個例子就是卧薪嘗膽的故事,試下,如果沒有對戰勝吳國,一雪前恥的信念,勾踐恐怕不會每天睡在柴火上,並添苦膽了吧。

  沒有夢想的人多麼可怕!我們之所以樹立一個目標,不論大小,不論遠近。只要你還樂於為自己樹立一個目標,生活中就會充滿綠意。當然,光明確方向是遠遠不夠的,還需付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百倍的努力。固然,過程是痛苦的,但成功的果實是甘甜的。

  為了更好而努力中所付出的艱辛,當看見成功的終點就在前方,一切有是值得的,生命的價值也得到了體現。

您正在瀏覽: 為了更好而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更好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