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下是為了更好地出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是為了更好地出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乏有人用盡了整個人生都在拚命向前追趕,我覺得這樣的人生雖然很充實,充滿了無限的幹勁,但是在我眼中,這樣的人生確實失敗的。

  我覺得的生命是很短暫的,無論怎樣,大家都是幾十年的壽命,一味地向前奔跑忽略了生命過程中出現的美麗風景,是人生最遺憾的一件事。

  在奮鬥的旅途中,我們應當學會勞逸結合,該停下來的時候,就要放緩腳步,不要一味地很跟隨潮流去模仿他人。停下來是為了更好地出發,停下來聽聽大自然的樂章,聞一聞大地的芳香,就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的美好是自己未曾發掘的,在停下來的這段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境,帶着一顆平穩淡泊的心再次上路,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我們的學習中也是如此,不要以為一味地在學習上拼時間就能獲得理想的成績,殊不知學習比的是效率,是頭腦的靈活程度,那種二十四小時都在學習的方式,已經不適應現在的教育模式了。我們大家都應該給自己一段時間,停下來認真思考自己該如後去走以後的學習道路,這樣才能夠更好地出發,越走越遠,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停下是為了更好地出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是為了更好地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