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你歡喜為你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歡喜為你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從我上小學就開始陪伴我了,幾千次的作業,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四年級的那一“劫”了。 

  那天下午最後一節是綜合課,我正在寫作業。老師走了過來,就看到了我,我很不好意思,所以就把我正在寫的《語文一課三練》放到了抽屜里。 

  “叮咚……”下課鈴聲響了,我連蹦帶跳地跑回了家。那本《一課三練》——卻還在我的抽屜里…… 

  “外婆,今天作業真多!”“那你又快些寫完……你那《一課三練》不是有很多嘛,快點寫吧,還磨蹭什麼啊!” 

  我喃喃自語:“英語作業……抄寫單詞,OK!數學……課探,也寫完了;語文……哎,語文作業冊呢?”我驚訝起來。仔細回想一陣,才想起放在了抽屜里。“那麼多,就算是神仙也不可能作完!這下可怎麼辦啊……” 

  我着急地哭了。 

  不一會,我下定決心要找回來。我跟外婆說明一切后,就朝學校跑去。   

  我飛奔去學校,一口氣跑到了三樓。這個消息實在是火上澆油——們居然沒有開!我又跑到了毛老師的辦公室,不在?天啊!今天實在是太倒霉了!我的臉上現出焦慮的深情。 

  我幾乎是哭着回家的。 

  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終於大哭起來。外婆見狀,忙對我說:“你哭什麼啊,哭就能把它哭回來?走,我和你一起去。別哭了!” 

  我仍舊懷着一絲希望跟着外婆出去了。 

  我打着淚,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就托外婆幫我去跟老師說。 

  時間“嘀嗒嘀嗒”的過去了,不知道是我的心裡太急,還是外婆太慢;我從校門口走到了樓梯口,又從樓梯口坐上了樓梯,靜靜的看着2樓發上的事情……外婆,終於出來了,後面毛老師,就在後面。我欣喜萬分,外婆還提醒我一定要謝謝毛老師。 

  毛老師說:“你忘了什麼本子?”我膽怯地回答:“是《一課三練》。”“《一課三練》啊,以後可不能再這麼粗心了。”我當然是一萬個答應啦!   

  說話間,門已經打開了。我跑到了我的座位,把《一課三練》從抽屜里拿了出來。 

  出門時,我還不忘對老師說,:“謝謝毛老師了!”我便跑去找外婆了…… 

  “交作業啦!……”一聲喊叫打破了清晨的寧靜,我便把作業全部交了上去。回想着,昨天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 

  以後,真的該提醒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為你歡喜為你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歡喜為你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