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淚為你流,寶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為你流,寶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一直,以為自己足夠堅強;一直一直,以為自己不會輕易落淚。直到遇見了你,老天便要我把一生的眼淚都償還於你,以還我前世欠下的債。

  不曾想過會遇見你,也不曾想過會愛上你。可是,這一切,卻真的發生了。

  自從第一眼見到你,便覺得你與別人有所不同。你不與世俗為伍,也不會為了爭奪功名利祿而不擇手段。在我眼裡,這多麼美好,甚至我會因此而高興落淚。

  記得那一次,賈環在你父親面前添油加醋說了你一番,於是你父親便毫不留情地笞撻了你一頓。我無法想象那種疼痛是如何令人毛骨悚然,像你這般嬌氣,如何承受得了!想着,便淚如雨下!

  於是,忍不住去你房間看望你。見你有所好轉,心裡才放心得下。只是眼淚還是忍不住要掉。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甚至我好像感受到了你身上的疼痛。我只能為你流淚,雙眼哭得又紅又腫。末了,才擠出一句勸你的話:“你還是改了罷。”希望我的眼淚能減輕你些許的痛苦,我的心裡才能好受些。

  直到聽見璉嫂來了,怕她拿我紅腫的雙眼取笑,我只好離開了,縱然有滿心的不舍。

  我的眼淚註定要為你流盡。

  你,知道嗎?

  你大婚的那天晚上,喜堂里必定紅燭閃閃,幸福溫馨,一派喜氣洋洋吧。那一片耀眼的紅色,刺得我的雙眼疼痛難忍,淚水禁不住溢出眼眶,劃過臉頰轟然墜地,摔得粉身碎骨。隨之一起破碎的,還有我那顆傷痕纍纍的心。我躲在陰冷的角落,有誰會善意得注意到我?我知道,陪伴我的,只有那將要枯竭的眼淚,心痛得被撕扯一般,我卻渾然不知。

  我只能苦笑。做不成你的新娘,便是我輸了。你,大概是忘了我吧?

  我很想能笑着祝福你,祝你永遠幸福,可眼淚不許。算了,要洶湧的眼淚無論怎樣也是堵不住的,索性,就讓它肆虐吧。

  用一雙淚眼注視着你,我無話可說。

  我的眼淚終於將為你流盡。

  一個新的輪迴將要開始。

  浙江嘉興海寧市海寧市高級中學高三:淡然的小鬼

您正在瀏覽: 淚為你流,寶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為你流,寶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