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中這三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這三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中這三年,恰如向日葵。

  高一的我們就像剛種下的向日葵,拼盡全力抽枝長葉。褪去初中羞澀的我們在高一—一個沒有太多高考硝煙的時間裡,盡情揮灑着汗水和叛逆。軍訓、拔河比賽、元旦匯演、校運會,還有數不清的課和自主學習。我們如正在成長的向日葵,經過歲月的磨礪而漸漸長大。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開放,就像曾經的我們,努力向著陽光生長。

  高二的我們就像花期中的向日葵,盡情展現自己的鋒芒。沒有了高一的不懂事,高二的我們漸漸學會了在快節奏的壞境中依然盡顯自己的風采。正如向日葵的花語——光輝一樣,我們漸漸明白了老師的用心良苦,知道了學習的重要,了解了人生的真諦。

  高三的我們就像已經成熟的向日葵,我們學會收斂自己,將一份份叛逆轉化為充實自己的力量。於是,我們整天在題海中遨遊,早上起得早了,晚上睡得晚了,我相信,那一段時光會在每個人生命里留下深深的烙印,那段努力和奮鬥讓向日葵的種子里藏滿了希望。所有人都堅信,終有一天,努力會有回報。

  我相信,高中的拼搏會讓每個人的向日葵如約綻放,每一朵都會閃耀光芒。

  有了汗水,相信母校的明天定會更加輝煌,襄中的向日葵定會載滿襄中的夢想,在那裡會靈動這幾個字“青春無悔” 。

您正在瀏覽: 高中這三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這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