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與被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被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與被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我渴望別愛,但我又明白愛別人才會給自己帶來最大的幸福。

  曾經有一個讓我愛到痴狂的人,他讓我忘記了去愛自己。真心的付出,也換來了他對我的愛。自己愛的人,恰巧也愛自己,這應該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吧。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自己感情的付出,得不到回應。愛自己的人,自己不愛,自己無法傾心付出。所以單單的愛或是被愛,都不是完美的。如果給我機會去選擇,愛一個人還是被一個人愛,我會包不猶豫的選擇去愛別人。無怨無悔的愛一個人,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看到他笑,你會跟着開心;看到他難過,你會跟着流淚;看到他成功,你會欣喜若狂;看到他失意,不會陪伴左右。

  不管愛別人,還是被別人愛,都死幸福的。只要有愛,就會有一切。讓我們趁現在還有時間,還有能力,勇敢的去愛值得我們愛的人,勇敢的去接受別人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與被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