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紅花,我會感謝綠葉無怨無悔的奉獻,我還要感謝它甘為陪襯的胸襟和氣度。 

  如果我是蜜蜂,我會感謝花朵慷慨無私的饋贈,我還要感謝它的寬容與仁慈。 

  如果我是大樹,我將感謝太陽賦予我生命的能量;感謝大地給我堅實的支撐;感謝天空給我發展的空間。 

  如果我是小鳥,我會感謝讓我駐足其上的大樹:感謝它那茂密的枝葉為我搭起遮風擋雨的新房;感謝它在夏日炎炎時為我帶來濃濃的陰涼;感謝它在秋風吹拂時帶來的豐碩果實。 

  如果我是小河,我要感謝上蒼,因為你賜給了我響亮的歌喉和永不疲倦的身軀。我還要感謝大海,正是你的“海納百川”才使世上沒有孤獨的小河。 

  如果我是高山,我將感謝春風阿姨、雨露姑娘、大樹哥哥、小草妹妹,因為春風阿姨為我荒涼的身軀披上了綠裝,大樹在我身旁守護,小草在我腳邊嬉戲,雨露又給了我生命的血液。你聽,小河在我身上歡快地流淌。由於你們,我每天都沉浸在花的世界,綠的海洋。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作為女兒,我感謝賦予我生命的父母;作為學生,我感謝那些嘔心瀝血教育我的老師;作為青年,我感謝給我帶來歡樂的朋友;作為病人,我感謝那些幫助我戰勝疾病的醫生……我感謝所有幫助我關心我的人。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謝謝你,我衷心謝謝你——所有給予我幫助與希望的人與物。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多姿多彩;因為有你,我才活力四射,生命長青;因為有你,我才學會回報、奉獻,生命才在輪迴中得到進步,人類的美德才得以繼承並光大。 

  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感恩意識傳遞,相信我們的前途會更加光明,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