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什麼我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不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的每個人都是風度不凡、才華橫溢,似乎除了自己之外的每個人都是彩色的,唯獨自己是灰色的——是個沒有想法、沒有自主、沒有色彩的個體。

  為什麼我不行?這句話我無數次的問過自己,但是答案依舊是未知。曾經我有埋怨過父母,埋怨他們為什麼沒有從小就給我一個優越的環境,埋怨他們能力不夠而非是自己不肯努力;我也曾後悔懂事的日子來的太慢,慢到我已經錯失了我的黃金時期,卻不去體會什麼是“學無止境”、什麼是“世事無難事”。

  看着隊友們一個個的成長,而自己卻還是躲在他們身後分享着勞動成果,阿Q似的安慰自己“其實自己也是有付出的”。不曾想,總有一天自己會離他們越來越遠,以至於自己再也不能躲在他們的影子下。

  我總是在嘲笑別人太做太假,可是自己卻連“做作”的勇氣也沒有,想來貌似更可憐。

  有時,勇氣比能力更容易讓人羨慕嫉妒吧,至少我就是。

  其實,我並不比很多人都差,甚至,我覺得我還是有挺優秀的地方的。而我欠缺的惟勇氣而已。是我太過習慣安逸,覺得日子就是要這麼平淡的過下去才會慢慢地滲出其韻味來。卻忘了太過平淡容易使人昏睡,而偶爾的刺激也許能喚醒睡着的神經。

  每次看到那些個光鮮亮麗的人兒時,總是跟自己說“要是你也努力,你也是可以的”,但是邁出那關鍵一步的勇氣卻總是空空。就連爬上山頂大喊的勇氣也沒有。

  “啊……,勇氣快來啊!!!”

 高三:junly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