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硬世界里的溫柔英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硬世界里的溫柔英雄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叛徒,更不是英雄,我只是普通的美國公民。自始至終,從未做過任何意見有背良心的是或損害美國利益的。我不過是將有關全世界人民利益的事告訴他們罷了。”

  ----斯諾登07。12

  自今年六月“稜鏡”事件被爆出直至今日,我一直對此事高度關注。從整個事件的混亂到現在的進一步發酵,從對斯諾登的陌生到現在的無比敬仰。我只想說:斯諾登,這個世界需要你,這個堅硬世界需要有你這樣的光明之星。

  斯諾登,二十多歲的前美國中情局工作人員,清秀的臉龐上仍透露着些許稚氣,但更多的是同齡年輕人所沒有的成熟和穩重,即使是現在——被世人關注,受世人猜測,也沒有任何的慌亂。我清楚,這一舉動絕非一時衝動,不是偶然,對這樣一個充滿正義感的青年而言,是必然。莫斯科時間下午四時許,斯諾登在莫斯科謝列蔑契娃機場雨外界人士進行了首次會談。他依舊淡然,不急不躁,言辭平和,語氣平靜。在這個打出“奧巴馬來了,斯諾登快跑!”標語的堅硬世界中,這位柔情英雄的境遇似乎有些讓人不忍與心酸!這真是個被上帝遺忘的孩子。

  偌大的世界,卻在起初沒有斯諾登的容身之地,各國都將其視為燙手的山芋,畢竟沒有誰敢觸動美國那所謂的底線。“誰敢為斯開門?”一時成為各大媒體競相報道的頭條。從香港逃到莫斯科,屈身於機場的中轉站,之後便去向迷離。不說美國怎樣霸權,不說這個世界怎樣殘忍。我只是想知道這個世界究竟可否容忍最真實的東西?一個無論朋友或敵人都要在自己的掌控之下存在的美利堅為何如此趾高氣揚,同時卻無一國家勇敢的站出來,還世人一個正義,我一直期待着……

  終究只有委內瑞拉,查韋斯走了,但這位民族鬥士卻給他的接班人留下了承擔風險的勇氣和為正義而戰的強大信念。馬杜羅他做到了,他總是第一個,我愈加喜歡他的不畏強權,不屈霸權的強者姿態,愈加敬仰他在非議中堅持本真的強大力量。民族領袖本該如此,果斷,勇敢,明智。而非懦弱怕事。我想說,經濟強國又算什麼?為了經濟利益與真善美背道而馳,蘇海自己,國家,國民的是,怎麼可以選擇忍氣吞聲。這隻會助長黑暗勢力的威風,讓他更加猖狂的遊走在這個世界。此時的心境,怎一個失望了得?

  還好,這個堅硬的世界上還有斯諾登,這個地球上還有委內瑞拉,他們都是這個堅硬世界里的溫柔英雄。那個處處標杆人權的美利堅,卻因又做了多少讓這個世界失望甚至憤怒的事?7月18日食曼德拉95歲生日,也是第三個世界人權日,我不知道美利堅那什麼向此獻禮,我只想引用曼德拉病前最後一次公開演講所說的話:“這個世界多少充斥着人們不願看到的黑暗,但追求真實的人畢竟還是大多數。各國青年都蓄勢待發,我想勝利會屬於你們。”

  感謝這位奮鬥一生的老人,正義事業的接力棒早已傳遍世界每個角落,這條路定會一直延續,永遠永遠……

  高二:胡肖晗

您正在瀏覽: 堅硬世界里的溫柔英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硬世界里的溫柔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