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在哪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不會遺忘,你頭頂的月光。深夜的操場上,你跳躍的身影,還有他在不遠處的背影,都是我回想起來很溫暖的記憶。

  我也會渴望,可以一直留你們在身邊。可是沒有辦法,我們只能相伴一時而不是一生。就算是關係再好的幾個人,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所以我希望,等分別的那一天到來時,我們不是以眼淚相送,我要看到你們的笑容。我要我們在未來前行的道路上,始終都是笑着的。

  笑容,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彙啊。每次看到這個詞彙,都忍不住會心一笑,我們的未來,一定要有它的陪伴,否則無聊的人生,該多麼鬱鬱寡歡。

  多麼想再回到去年的操場上,那些熟悉的人的歡聲笑語。可是今年她們去哪兒了?春考學校,她們學了藝體美,她們也開始相信,那句除了學習其他的都是出路那句話來。

  她們去奔赴自己的未來,可是我們的未來又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未來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