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冬夜漸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冬夜漸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冬夜漸暖 標籤:冬夜作文

  很多事情,不是誰說了就算,就像一開始,你說的那樣。

  我們是最好的姐妹,是血緣相融的姐妹。從前的你會對我說,妹妹,我好喜歡你哦!而現在你卻對我說,你很煩你知道么。我以為你一直是那個最乖的姐姐。

  每年夏天,我們會一起去海邊,享受海風吹拂臉龐,享受夏日獨特的美。今年夏天,我們不再有交集,你說,那麼幼稚的你還是自己去吧。你說你長大了,你說你想有自己的生活了,你讓我給你一點私人空間。我以為你一直是那個最乖的姐姐。

  我們一起在最寒冷的冬天喝冷飲,我們一起在最寒冷的冬天吃過麻辣燙,我們一起在最寒冷的冬天壓馬路……“尚好的青春都是你,沒有片刻不想你。……千萬記得天涯有人在等待,路程再多遙遠不要不回來。”就算給你的愛,石沉大海。

  冬季的那一日,你說你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一個人走走看看,於是你離開了……這一別,你再也不會回來了。我現在上街還會看見和你年紀相仿的人,我想,如果你還在,一定是個很出色的人吧!

  現在的冬天,偶爾會出現暖陽,就像你一直最喜歡的那首歌一樣:“當冬夜漸暖,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當回憶老去的痕迹斑斑,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都不會有答案。”

  是啊,我都忘記多少個冬日過去了,悲傷不會有答案,而你還不回來。

您正在瀏覽: 當冬夜漸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冬夜漸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