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魯賓遜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遜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航海中,魯賓遜所乘的船在一個荒島附近發生意外,船上的水手和乘客全被淹死了,只有魯濱遜一個人活了下來。他克服了所有的絕望生存了下來。他堅強的過起了野島生活。經過不懈的努力,他得到了很多東西。在這麼艱難的 環境下他還能夠這麼堅強的活下去,真的很不容易。他創造出了世界的奇迹. 魯賓遜的開拓進取的精神是我們所沒有的,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學習的。我想到了自己,讀過《魯賓遜漂流記》, 我深深地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 如果面對着這麼大的災難,我會很害怕。…… 不會像魯賓遜一樣這麼的勇敢。在我們的 生活中這種精神不應該學習嗎? 魯賓遜遭遇海難漂流到荒島上以後,他沒有害怕,而是勇敢地面對了眼前的困難。 魯賓遜的勇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 印象,從魯賓遜的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堅強,看到了他對生命的嚮往。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而年輕的我們更應該愛惜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像魯賓遜一樣,堅強,勇敢,樂觀的向著每一天奔跑………

您正在瀏覽: 魯賓遜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