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夜 標籤:冬夜作文

  冬天的白晝像風一樣飛快地過去了,夜來臨了。

  雪還在下着,路燈上已積了厚厚的雪。雪從路燈上滑落了下去,被路燈映成了黃色。

  站在樓上看雪,別有一番美景。雪閃爍着微弱的光點在隨風飛舞。樹枝上也落滿了雪,遠遠望去像開滿了潔白的花。

  雪停了,天變成了黑色的。星星劃破雲層閃爍着,跳躍着組成了一幅幅圖案。

  冬天的夜晚像死一樣靜,偶爾可以聽到行人走路時“咯吱咯吱”的腳步聲。

  打開窗戶,一股涼風衝過來,好像是一把刀在臉上割。有幾朵雪花飄到了我的手上,馬上就變成了水。我又用袖子接了一些雪,發現雪很美,像一朵朵小花,難怪有人稱一片片的雪為雪花。

  月亮出來了,像小孩子微笑的嘴,彎彎的,掛在夜空。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大地。

  冬天的夜晚是那樣美麗!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二班五年級:林洪玉

您正在瀏覽: 冬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