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起這人來說,幾乎不可能。我身在外地,有時候我連我父母都不會思戀,有時候。我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應為對於他們的不感恩。讓我多多少少有點慚愧。父母在,不遠遊。這不是我。我已經遠遊到了很遠的外地求學。很多事情都有了很明顯的變化,這些變化。足以來控訴我為什麼那麼情薄。

  思戀,過真像王菲唱的那樣 是一種很懸的東西。但卻如影隨形的跟在了我們身邊,我都覺得這些都是不可經意的美的流轉。讓我深深感到觸動的是我爸打電話過來,我感到了生命本真的暖意。這些事情好像我以前真的沒用心去體會,他那種濃厚的不可撼動的父愛,才在這時候來了一次洪水般的大爆發。儘管父愛如山。屹立堅韌。

  我從未想過我可以如此心平氣和的跟父母談話,交涉以後得事情。我也說過我想要的不過是自己幸福罷了。這個東西說難它就很難。說簡單就可以很簡單。幸福如果在於心境。那我好多年都是很幸福的。因為我喜歡樸實的生活。張愛玲曾經對胡蘭成有一句話是。卑微得從地底里開出了花。這話形容愛情好。形容自個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我不覺得我卑微。我有種平凡的幸福。有種不可理解的幸福。這總幸福有點深沉。來得有些沉重。

  畢竟是以自己遠離家鄉好多年來擁有的這份感受。有點虧了的感覺。

  我又憶起以前跟爸媽在一塊的事件。其實本來說多也多。但就這一刻。我也說不清什麼感受。我都快19了。生命有種歷史的感覺過後我不怎麼能太明顯的去表達自己的感受。

  像我說愛吧。我媽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聲音。

  我爸就純粹當我在放屁。簡直了都。

  某個角落了 我想起我爸的臉。蒼老的深色夾帶着19年的皺紋。

您正在瀏覽: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