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離開他準確來說才兩天,但是那種度日如年的感覺已經佔據我的腦海,我不知道一天天怎麼溜着走的,歲月的眼影到底是灰黑色的暗記,我覺得十八九歲的天空已經蒙上陰暗。似乎在也不可能恢復曾經清澈的藍天白雲了,我想他,我知道他也會想我。這毋容置疑。生活里所有的苦痛都會告訴我一件事,不是你的不要強求,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需要太大改變。所以我安於現狀么,也不是。生命的苦痛就那樣。你坦然,它就淡然。你糾結深思,它就持續綿長 。

  所以我前幾天發了這樣一條說說,是說我那啥這個愁緒跟夏天也可以濃稠的有些漫長,這是事實。我從來沒覺得以前的夏天有這麼難熬過,像是所有秋冬的寒冷都積聚到一起了,甚至我在夏天裡打了一個寒顫。生命的蕭索我都能觸碰。或許是我太認真了,所以所有的一切辜負了我的意圖就該是不好的。所以心底暗沉。所以情緒索亂無章。所以好多好多的一切,我都無從理解和感慨。生命的苦痛都該是如此。我不強求了,太累。我想起了我看過的好多東西。當年梁思成問林徽因為什麼是他,林徽因說,我們還有一輩子,我們的路還長,這個問題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回答你。

  沉默,我當時看到短暫的沉默。他們有一輩子,可惜我沒有。

  像你以前所說的。可惜陪在你身邊的不是我。現在我也是同樣的感慨。但是問我後悔么。一點也不。我相信着冥冥之中自有天註定。

  當天邊那一顆星出現,你可知我又開始想念。

  有多少愛戀只能遙遙相望,就像月光撒入海面。

  年少的我們曾以為,相愛就能到永遠。

  到如此只不過是清淺的無言。

您正在瀏覽: 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