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我常常記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常常記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我常常記起 

  東路庄小學四年級

  馮浩傳 

  星期四,我們考試,看誰考的分數最多,得到全班第一名。 

  老師說:“請把本子、尺子、橡皮準備好,”我沒在意,胸有成竹的走進教室。“預備鈴聲一響,”離激動人心的時刻還有4分鐘,我打開書包拿出文具盒、草稿紙,噢!尺子呢?我呆住了,我不禁暗暗責備自己,太粗心了,考試一定會有幾何圖形與空間的題,我不禁想起老師說的話,這可怎麼辦呢?再看看周圍同學們早已做好了準備,我更是急上加急,六神無主。 

  “傳傳什麼東西丟了?”坐在我身邊的小松見我這副模樣,關心的問。 

  “尺子!忘記帶尺子了……”我坐在位子上,望着文具盒發獃,額頭滲出了冷汗。考試進行了兩分鐘,我坐如針氈,猛聽得背後“咔嚓”一聲,我驚奇的回過頭,小松將一截斷尺遞到了我手裡,我愣住了,“啊,多漂亮的尺子呀!”我想不下去了,頓時,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感激地望了望小松,衝著我點頭微笑,考捲髮下來了,我順利地做完了第一題,第二題、三題……第六題是作圖題,我鎮靜地拿着斷尺,小心翼翼的畫出符合題意的圖形。此時,我覺得這截“斷尺”成了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了。 

  就這件事,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事情,也因為這截“斷尺”讓我增添一個友誼最深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常常記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常常記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