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感恩走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恩走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感恩走人生 

  時間飛快,如一位匆匆過客,去而不返。當我坐在桌前,用文字來表達我對生活的感悟之時。初中生涯已悄然走過兩年了。 

  時常有情感的波動在我的心中激起陣陣漣漪,那叫做------感恩。因為那次感恩勵志活動喚醒我塵封的心,使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感恩的含義。 

  小鳥感恩藍天,因為天可以讓他無盡的飛翔;水滴感恩大海,因為大海不會幹涸;鮮花感恩綠葉,因為沒有綠葉的襯托自己不會那麼艷麗;我感恩父母,因為沒有父母就沒有我的今天和所有的一切;我感恩老師,因為沒有老師的指引我會一直迷茫,是他如燈塔般為我指引航向;我感恩同學和好友,沒有他們在生活中的幫助、鼓勵我不會進步的這麼快。 

  我們應該感恩父母。我們為何不想一想我們那天天披星而去、戴月而歸的父母,為了我們常常奔波各處;那為我們的學業操勞而白了頭髮的父母。在家裡,父母會無比的呵護、疼愛我們,也會經常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成才立業,報效國家。”在我們受到挫折時,他們回頭來充滿愛的目光,鼓勵我們不退縮、不畏懼、勇敢面對; 

  我們應該感恩老師,那些為教育下一代花朵奉獻青春的“園丁”、“蠟燭”們。老師,給了我無比多的財富;老師讓我做班幹部,不僅為大家做了貢獻,還鍛煉了自己;老師讓我做值周小組長,一次次的鼓勵使我有了干好的信心;老師鼓勵我參加作文競賽,讓我清楚的發現,我其實很“強”; 

  我們應該感恩同學,那些整天和我們朝夕相處的夥伴。和他們在一起,有快樂、有摩擦、有傷心。但因為有愛,快樂齊分享,悲傷同分擔;在我們生活中有困難的時候,是他們第一幫助我們、一起渡過難關; 

  我們應該珍惜,經常為父母、老師端上一杯熱茶,為他們獻上一首小詩,還有優異的成績、紅彤彤的獎狀,還有成功的未來。我們應該珍惜和同學、朋友在一起的時光,不要到了為時已晚之時再嘆息。珍惜這段時光,在數年之後,再回首,感受自己小時的快樂、悲傷。 

  我們不要只看到人們對我們的“理所當然”,不要認為父母就該無私愛我們,老師就該指導我們,同學朋友就該幫助我們。我們要看到他們對我們那“無私的付出”。明天!不,從今天起!就讓我們帶着感恩走完自己的人生。 

  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感恩同學朋友,感恩一切過我們“無私付出”過的人。不要到了為時已晚之時在嘆息,那時已太晚、太晚…… 

  (鼓勵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恩走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恩走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