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這是毛主席說過的一句話。只要自己動手,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讓日子越來越好。

  昨天是周末,天氣晴朗,於是我們決定出去吃飯。中午到了一個類似大排檔的地方,兩個人隨便點了些東西,而且沒有吃的很飽,最後結賬的時候竟然用了快兩百塊錢。於是有了感嘆,自己動手也許會比在外面吃飯更衛生更節省。中午吃完飯我們就直接到了菜市場,買了紅蘿蔔,土豆,西紅柿,還有雞蛋,決定晚上自己在家裡做飯吃。晚飯我做了麵條,三個雞蛋,兩個西紅柿,一根紅蘿蔔,放了一袋醬,煮了一把麵條。晚飯做好之後,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下味道怎麼樣。自己做的飯,總覺得特別香,我吃了兩大碗。算下來自己做飯的成本,只花了不到十塊錢,卻衛生美味營養也均衡。我想以後只要有時間,我還是要自己動手做飯的。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動手去做,總會收穫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有時我們在面對一些問題或困難時,第一反應就是逃避,不敢去面對,不肯去迎接挑戰,我們總是自己被自己不能做到的心理暗示所擊敗,而不肯去動手做,去嘗試去實踐。其實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動起手來,總會有一些收穫,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與驚喜。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讓我們動起手來,收穫自己想要的結果吧。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