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話題作文精彩構思80則--話題41: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題作文精彩構思80則--話題41:勇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題作文精彩構思80則--話題41:勇氣 標籤:話題作文 80後作文 構思作文 勇氣作文

話題41:勇氣??

   人們常用“大智大勇”來誇獎一個人的非凡才能,到底何謂“勇”?是敢於面對困難,還是敢於面對邪惡勢力,或是戰勝自己的怯懦?

  請以“勇氣”為話題寫一篇文章,文體不限,題目自擬,字數不少於800字??

[精彩構思]?

   1、勇氣讓她如此成功

   從自己的所見所聞出發,記一個有勇氣的人。 ?

  意大利著名女記者法拉齊說,人只要有勇氣,就沒有辦不成功的事。她就是憑着一股勇氣,採訪了諸多國家首腦,如里根、鄧小平等,為人們做出了榜樣。

   2、想說愛你不容易

   虛構一愛情故事,說明勇氣會影響人的一生。 ?

  王偉暗戀同事李琳很長時間了,可是就沒有勇氣表達。李琳覺得王偉是喜歡自己的,她也喜歡王偉,可王偉的沉默讓她誤以為自作多情。此時李 琳的父母已幫她辦好了出國手續,李琳便狠下心來準備離去。王偉再也忍不住便鼓起勇氣向李琳表白,李琳有淚滑落,但終於笑了,然後低下頭慢慢地將赴美簽證撕成碎片......?

   3、爭辯

   虛擬一則寓言故事,通過勇氣與魯莽的爭辯說明兩者的不同。 ?

  勇氣和魯莽是親兄弟,但勇氣常做成功事情,因而受人喜愛,魯莽常做錯事情,因而受人討厭。魯莽不服,便去找勇氣論理。魯莽說:“你憑什麼比我強?”勇氣說:“我並不比你強 ,只是我做事時事先都深思熟慮過,不像你單憑一時衝動。”魯莽說:“誰說的?我也動腦筋呀。”勇氣說:“你動腦筋是想怎樣做,而我還要想會有什麼後果。”

您正在瀏覽: 話題作文精彩構思80則--話題41: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題作文精彩構思80則--話題41:勇氣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