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鋤去心中的雜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鋤去心中的雜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鋤去心中的雜草

  ——  讀《老虎的宴會》有感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育才小學301班

  吳  迪

  指導老師

  汪曉芳

  今天,我讀了一篇老虎的宴會,很受啟發。有一次,老虎的五周年宴會到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都賀宴,剛開始,小動物都津津有味的吃着東西。忽然,老虎打了一個哈欠,一股臭味從嘴裡傳出來,動物們都把鼻子捂住,老虎不知為什麼?就問狗熊說:“你為什麼把鼻子捂住”。

  狗熊很老實,誠實的對老虎說:你嘴裡的氣味太臭了,老虎聽了,很生氣,就一口把狗熊咬死,老虎又

  走到猴子旁邊問,你干麻捂鼻子,猴子嚇得直哆嗦,連忙說:我覺得你口噴出的氣味比蘭花還香,老虎

  同樣懲罰拍馬屁的猴子。老虎又問狐狸,你覺得呢,狐狸說:大王,我今天感冒,什麼也沒聞到,老虎

  放過了狐狸,動物們 都不敢說笑了。

  老虎過十周年宴會,動物一個也沒來。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自傲是長在心中雜草,這種草讓你高高在上,目空一切,除了自己,瞧不起任何人。誰會喜歡跟盛氣凌人的人交朋友呢?親愛的小朋友趕快除去心中的雜草,去找回那個滿面春風,平等待人的我吧!你的人生也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鋤去心中的雜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鋤去心中的雜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