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夜靈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靈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黑夜偷襲着我,月亮那麼圓,華美的月光從窗戶里射進來。我毫無睡意。

  我睜開眼睛,突然想起時光,想起未來,想起永恆。想起上學時繁忙的生活,與現在的無聊度日形成鮮明的對比。

  我寫下這段話,並不是真的要這寫下這段話,而是要把這種黑夜的印象,刻在我的腦子裡,供我隨時想起,隨時使用。

  我聽到遠處傳來的雞鳴聲,聽到沒完沒了的知了叫聲,我透過黑暗,看到那個隱藏在黑夜後面偷偷哭泣的我。

  原本十分安靜的夜,為什麼突然變得這樣煩躁了?耳朵里充斥着各種各樣的聲音。越是刻意假裝聽不見,越是聽得刻骨銘心。腦子裡又開始周而復始地,嗡嗡作響。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慢慢地閉上眼睛,睡意慢慢襲來,我重新進去睡眠。我安靜下來,外面的月光依舊那麼明亮,知了青蛙依然在叫。夜晚,依然是那副樣子。

  只是我沉睡了,我看不到了,可是它們沒有離開,它們始終陪伴着我。直到破曉黎明,太陽緩緩升起。

您正在瀏覽: 深夜靈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