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7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7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607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二)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靈感作文

二、來到斷崖邊 

  我又繼續走上了尋找靈感的道路,不覺來到一座斷崖邊,一陣清風吹來,一股幽香也鑽進我的鼻腔、肺腑。抬頭一看,斷崖邊上長滿了黑玫瑰,紫百合,紅白相間的七星花等怪異的花,周圍還漂浮着籃紫相間的小點,我的心情頓時緊張起來。可是一陣幽香使我昏昏欲睡,之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這……這是在哪裡?”我驚慌失措地叫道。 

  一個女孩進來,在我嘴巴里放入一種草,我馬上就清醒了,不用10分鐘。 

  我起身,發現自己又變成了米粒大小,但也不驚訝了。這個女孩轉過頭來,我十分驚訝,情不自禁地說到:“吳姣娜,我對不起你呀,你救了我,而我卻在同學面前嘲笑你!”“我不叫吳姣娜,我是吳姣娜的雙胞胎妹妹吳翼。”她嘟着嘴巴說道。 

  我們正談得不可開交,我突然想起我來這的目的,我就問道:“吳姣……不,吳翼,你知道一個人背着一個大黑包從這裡來過嗎?” 

  “沒有呀!我只知道一位黑衣客人帶着一朵靈感之花來了后,百斷崖這一帶所有人的靈感都沒了,我曾經去偷過,但黑衣客人魔力太強,使我無功而返,不過我早知這些魔力的弱點了,你能幫我嗎?” 

  “能,當然能!”我迫不及待說,“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我也希望這裡的人能畫上智慧的一點了!” 

  吳翼開始從山崖邊帶來奇花異草開始熬魔法藥水,我則在磨我的桃花回力標,飛雪刺刀。我們都在準備着3天後進攻百斷崖深處……

您正在瀏覽: (090607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7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