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暢想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暢想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漸入 

  某日,某地,某人提起,人在學校,身不由己,漸入高三. 

  或曰:“太累!太苦!” 

  或曰:“太沉!太假!” 

  太累,太苦,常受制於書山題海,常壓抑於競爭之中.某常起於凌晨五點,某又為重整其霸業,聞雞起舞.更有甚者被子籠手電,苦戰大半夜. 

  球場,漸無高三之好玩者;教室,練就無數沙場精兵;講台,交響樂指揮者久舞不累;書桌,書山壓倒無數英雄. 

  面孔,笑容苦澀,曰:“食爾白米,還汝苦蕎”. 

  入格 

  “自今日起,體育課已成為烈士,沙場大練兵,試題大轟炸,讓爾等多感受些世界奇妙.”地理老師宣言.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歷史老師勉勵各位同志雲. 

  “‘不經一翻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多做幾份題,畢竟量變引起質變,要用辯證法的觀點指導自己的學習.”雲者誰?不言而喻. 

  過渡 

  某日午餐時,大侃女生:某女猶烈,某女猶貞,某女尤具才氣,某女猶具美貌……追之或否?待自己先照鏡子. 

某一時衝動,見一女賢淑,德才兼備,且不告於別人之心,便修書一封,表明心跡,只是迎門冷水一盆,氣煞人也! 

  罷!罷!罷!追之不着,秀色可餐,吾志新向,勇往直前,越挫越勇,再接再厲. 

  餘波 

  就寢之前,餘波未減,幾位少年大吹阿拉法特被圍,有似高祖圍於白登;大侃布什之為人風格…… 

  睡意未減,猶聞“雞”(實為早起之人)聲,餘波猶在,一波又起. 

  或曰: “人入高三,身不由己!”

您正在瀏覽: 高三暢想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暢想曲 暫無評論